yoyoyo

追忆昨日,仰望未来

【排乙】初夏/盛夏/晚夏31

稻荷崎all你

尽量减少ooc!介意的话抱歉

女主光环略显强大,不接受的话可以退出

为了爽写的,很 苏

但女主等于撩人不自知那种

女主有名:稻夏岭

北前辈青梅竹马+宫侑前桌+排球部经理设定

也许是中长篇…最后会搞分线结局

时间线为宫双子刚进稻荷崎,北前辈二年级时期,女主和宫双子是同期生 


纯属为了爽,纯属为了爽,纯属为了爽,不要骂我(逃跑


--

夏日的风实在是闷热,公交车上所有的窗户都打开了,风就这样迎着紫色,黄色的夕阳吹进了车里,将人们的发丝吹的飞,却带不走一片云彩


人太多了,又挤来挤去的,木兔借着身高优势直接把你和他隔绝在了一个角落里


叮咚——


你的手机在外套的口袋里嗡嗡作响,看着周围人投来的目光,稻夏急忙用左手掏出手机,木兔则是不动声色的将你挡的更加严实了点


手机显示来电,宫侑的电话


你思索了一番打算不接电话,把手机放了回去,微微的抬头便看到木兔眼神亮晶晶的望着自己


被猫头鹰盯上了

你的第一反应是这样的,没再来的及想什么,木兔便爽朗的开了口


“稻夏你也喜欢排球吗!”


等一下,声音大的全车人都听到了啊喂!

木兔好像突然意识到自己还在公交车上,马上闭上了嘴,眼睛还是那样望着你


“嗯,不过我是排球部的经理,我”进了高中就不打排球了”


木兔在你的上方终于眨了下眼睛,直率的目光让人有点发麻,但是不会讨厌


“那稻夏初中的时候打什么位置啊”


“我吗?我初中的时候是副攻手”


“诶?可是稻夏你…”


“因为我看起来在女排里也算矮的对吧?”


我知道的,副攻手是经常在靠近二传手的位置打出快攻的球员。她专职拦网,因为他们必须阻挡来自对方副攻手的快攻,并且需要从中间向两边快速移动以组织双人拦网


而且,通常副攻手是队中最高的球员


稻夏的双眼闪着光芒的看向窗外

拦网的另一边,是什么样风景

风景怎么样,有多美,就得跳的有多高


木兔看着稻夏闪闪发亮的眼眸有些幌了神


----

“抱歉啊,木兔前辈,听我说这些会不会太无聊了?”


直到公交车已经到站了,你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自言自语讲了这么久,看着眼前的木兔,你不禁有些愧疚的低下了头


在前辈面前讲了如此的长篇大论,太羞耻了吧……


“完——全没有的!刚刚那几句话,真帅气啊!”


稻夏顿了一下,然后低头笑了出来

“谢谢,木兔前辈”


“叫我木兔!”


真是直率啊,木兔前辈。

你看着木兔的侧脸,有望了望他身旁同他发色一样的白色花骨朵,内心不知为何,有些羡慕


这条道路还是这样的漂亮,花朵成簇,香味浓郁,稻夏垂下眼眸看路边的深蓝色野花,木兔则是一直看着稻夏,不知道在想什么,也没有开口说话


一时间的气氛静寂无声,如同潭水般深不见底,扔颗石头进去也没有反应的那种


“稻夏”


突然的,熟悉的男声在前方传来,你和木兔同时往那看去

宫治正站在民宿的门口前方,两只手抱臂着看着你们,随后扬起了一抹笑


虽然是笑容,但眉眼间好像藏着一丝淡淡的温怒,是没有见过的神色


稻夏有些不明所以的望着宫治,对方则是一步步走了过来


“这位前辈辛苦了,接下来的就交给我吧”


宫治顺着台阶踏下来,走到了木兔的身前,手指好像有点发颤的接过木兔挂在臂上的两个大袋子


木兔也有些不明所以,便转交给眼前这个银色头发的男生就往前走了,顺带回头看了看稻夏


“那个,木兔前辈!”


木兔本来前进的脚步停了下来,他回头看你


“呆会有机会要不要加一下line?真的很谢谢你!”


“好!那我晚饭的时候来找你!”


木兔朝你再次挥了挥手,然后用跑的方法跑回了民宿,不过…


你好像没有注意到,身旁的宫治,已经连握着袋子的手在发抖,塑料窸窣的摩擦声隐约的响起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